裙子是很有“杀伤力”的,爱情需要它
发布时间:2026-06-25 14:00 浏览量:1
第一次见到我的爱人时,我觉得她长得又黑又丑。说实话我没看上她,她也没看上我。
我记得很清楚,也大约是这个时间。给我们相互介绍的红娘,拿了一朵石榴花让我送给她。我直接把那束花插到花坛边的土里面,如是反复了好几次,也没送她。
但是第二次见她的时候,她就穿着一个长长的裙子,骑着一个自行车从那经过,我再看她一眼的时候,都已经彻底臣服了,天底下难道还有这么漂亮的女子,这辈子就非她莫属了。
现如今她是我的爱人,我们在一起生活将近20年了,幸福而且快乐着。
女孩子穿裙子还是挺好看的,只要能穿的得体,并且能把自己收拾得很干净,那种美是由内而外的,很多人都拒绝不了。(完)